大家好啊啊,我的期末考基本上已經告一個段落了,因為上禮拜的文沒有發,所以連著這禮拜的份量有整整14套穿搭啊啊啊~
雜食性穿搭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的穿搭沒有一個統一的風格,之前有人跟我說是日系街頭還日系鬆身,但我覺得我還沒有到很有那個味道。總之我各個領域都會接觸一下,我只買自己喜歡的單品,穿我自己順眼的搭配~接下來就請各位賞圖囉( ̄▽ ̄)ノ

#1

綠色 / 19度

今天以綠色vans單品為發想,搭配深咖啡色寬直筒褲和軍綠長版外套和軍綠色帽子,最後為了避免整身的色彩太低沉所以襪子選擇白色。大家平常在想穿搭的時候可以全身有一個亮色單品就可以,其他就已呼應亮色單品為主看起來會很順眼的~

  • 帽子:kangol / mitty古著
  • 外套:who a.u.
  • 襯衫:uniqlo
  • 褲子:dickies 874
  • 鞋子:vans

#2

藍色 / 18度

今天以深藍色格子襯衫為發想,其實我覺得這套把衣服塞進去會更好看可惡阿阿。格子襯衫配上牛仔褲根本就是懶人穿搭,再加上白襪白鞋也是很安全的搭配。外面那個背心是因為那天看他蠻順眼的就套上去了哈哈哈~

  • 襯衫:dickies / 女朋友
  • 背心:spao
  • 牛仔褲:路邊攤阿伯
  • 鞋子:converse

#3

藍色 / 16度

今天的幸運色單品是藍色襪襪!!。阿阿我真的超喜歡這雙襪子,以至於我久久才穿他一次,這個藍雖然很常見但我一直覺得把它穿在身上很特別。襪子作為亮色單品,搭配全黑vans和卡其工作寬褲,上身則是軍綠長版外套內搭高領運動外套,不得不說高領運動外套真的是很舒服又能增加層次的好單品阿。

  • 軍綠外套:GU
  • 運動外套:puma / hime古著
  • 褲子:dickies 85283
  • 襪子:uniqlo
  • 鞋子:vans

#4

粉紅色 / 18度

ㄜ今日的粉紅色單品是...內褲??不是啦因為我真的很少粉紅色單品,然後又是週六上課又下雨就隨便穿穿。今天主要是以牛仔吊帶褲為發想,然後教練外套在內搭灰色連帽外套,最後白襪加上深藍色的防水converse,沒什麼特色就很基本這樣。全身的單品都是XL,整身都是很寬鬆的超舒服,舒服到上課想睡~~

  • 教練外套:dickies
  • 連帽外套:GU
  • 吊帶褲:dickies / 古著
  • 鞋子:converse
  • 帽子:nike

#5

灰藍色 / 16度

今日的幸運色單品是格子大衣~~我近期最愛的一套搭配,內搭的是白色高領毛衣,再加上一件深藍色的罩衫,不然單穿毛衣是會激凸滴。褲子今天不選擇黑色則是咖啡色讓整體的色彩更豐富,最後連鞋子也是咖啡色使整體次協調的。男生除了黑灰白,咖啡色也算是很百搭的顏色,想突破的男生也快點試試吧(。・∀・)ノ

  • 外套:hime古著
  • 高領:無印良品
  • 罩衫:GU
  • 褲子:hime古著
  • 腰帶:jks
  • 鞋子:dr.martens
  • 合照:女朋友

#6

 

棕色 / 15度

今日的幸運色單品是咖啡色毛呢大衣~~因為今天睡果頭所以就抓了帽t和格紋褲就出門了,一直把咖啡色當作基本色來看,所以配上什麼顏色的格紋褲都不會奇怪。鞋子則是為了不讓顏色太多配上黑色馬丁。最後因為頭髮太亂就戴上簡單的水兵帽簡簡單單出門囉~

  • 大衣:grey韓國代購
  • 褲子:休息中的蝦皮賣家
  • 襪子:dickies
  • 鞋子:5年的dr.martens
  • 帽子:電波銀河

#7

灰色 / 15度

這幾天真的都是冷到不知道怎麼穿衣服....今天的幸運色單品是灰色毛呢大衣。然後白色棉襯衫配黑褲黑襪黑鞋黑圍巾。這套應該不太需要講解啦,反正就是黑白色系無腦穿搭。我的小腿自認很粗,所以合身的長褲超難挑,這一件事uniqlo的卡其褲,算是版型最合我的腳而且超耐穿,有跟我一樣粗小腿困擾的就參考看看吧。

  • 大衣:groovy store
  • 圍巾:無印良品
  • 襯衫:無印良品
  • 褲子:uniqlo
  • 鞋子:converse
  • 手上的網購:女朋友

#8

卡其色 / 14度

又是一套深色穿搭啊啊,近期是穿搭撞牆期。今日幸運色單品是手套喔喔超讚超可愛的,最裡面的高領為淺咖啡色,外搭毛毛茸茸棕色西裝外套,最外面套上軍綠色的大衣。褲子和鞋子都是咖啡色。整身都是很大地的大地色系唷,真的是滿身土味誒難怪表情這麼歪。我覺得這套可以修改的地方應該是襪子可以換上亮色系的單品,不然真的整身太暗沉了。

  • 軍綠外套:GU
  • 西裝外套:hime古著
  • 高領:路邊攤阿伯
  • 褲子:dickies 874
  • 手套:無印良品

#9

紅色 / 14度

今日的幸運色單品是小紅鞋~~不得不說今天看起來真的有像流浪漢大家說是不是。因為鞋子已經是亮點了,因此褲子也選了百搭的燈心絨寬褲,上身的供裝外套則是內搭高領黑白條紋上衣。高領是uniqlo買的,應該算中領,舒服而且便宜,秋冬穿上這單品真的很適合啊啊~

  • 外套:carhartt / 星期一古著
  • 褲子:hime古著
  • 高領:uniqlo
  • 毛衣:GAP
  • 鞋子:converse

#10

深藍色 / 15度

因為昨天在ig上看到類似這套的配色所以就自己搭了一套,色系看起來超舒服的啊。幸運色單品是燈芯絨大衣,內搭白襯衫和v領的卡其毛衣背心,下身則是米色的小直筒格紋褲加上咖啡色馬丁。全身都是走比較輕的色系,只有外套和帽子是深色。難得有背面照就看一下背包吧,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大大大背包,因為我東西超多,這次買的thrasher背包是防水的(淡水真的太會下雨),容量也很大,雖然現在沒在玩滑板了但滑板大包包就是帥啊。可能有人會覺得跟我的風格很跳tone,但我追蹤的日本人ig很多都是玩古著再配上這種機能大包包,衝突的風格也是一種特色喔。

  • 大衣:sala
  • 褲子:星期一古著
  • 襯衫:無印良品
  • 毛衣:女朋友的
  • 鞋子:dr.martens
  • 背包:thrasher

#11

 

天空藍 / 17度

整~身~都~是~幸運色~~我個人這一期最喜歡這套。今天是假日要去上課的日子,所以就決定整身很慵懶的出門,藍色的半纏平常是在家當睡衣穿,裡面搭配女朋友的墨西哥帽t加上白色高領,顏色都很簡單。下身則是換了兩套褲子,因為灰色褲子真的太冷了,所以就配上藍色格紋褲跟半纏相呼應,一直都很想嘗試全身格子元素出門很像睡衣呵呵呵。當然鞋子也是陪藍色啦~全身輕飄飄出門上課囉~(σ゚∀゚)σ

  • 半纏:hime古著
  • 帽t:星期一古著 / 女朋友
  • 高領:無印良品
  • 褲子:蝦皮 / hime古著
  • 鞋子:vans

#12

忘記幸運色 / 16度

買新鞋啦~~之前看這雙878很久了一直下不了手,這次特地穿了整套卡其色單品去試穿他,結果真的還是覺得超好看就帶回家了。最近發現自己很喜歡卡其色的單品所以決定開始搜集,淺卡其的外套配上咖啡色的吊帶褲和灰色鞋子,整體的色調都是很協和的,亮點是在襪子上的花紋比腳明顯(我也超喜歡這雙襪子)。順帶一提吊帶褲真的是很好搭的單品,我出門懶得穿褲子繫皮帶都直接穿吊帶褲出門,大家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啊,寬鬆的工裝吊帶褲是不會看起來娘的不要怕啊。

  • 外套:路邊攤阿伯
  • 連帽外套:GU
  • 吊帶褲:carhartt / oreoshake
  • 鞋子:NB 878 / nike intrenational
  • 襪子:uniqlo

#13

 

綠色 / 18度

今天的幸運色單品是綠色vans,今天照樣是睡過頭的一天所以就無腦的搭配全身丹寧,牛仔外套內搭的是灰色棉質襯衫。點點襪是在挑襪子的時候看到的,雖然有點突兀但還蠻可愛的啦呵呵。ㄜ這套好像沒什麼好講的,全身丹寧就是帥啊啊啊啊啊(ง •̀ω•́)ง✧

  • 牛仔外套:星期一古著
  • 襯衫:無印良品
  • 褲子:levis 517(是喇八褲喔~)
  • 鞋子:vans
  • 襪子:uniqlo

#14

 

 

灰色 / 20度

今天是管會期末考,所以難得跟女朋友一起請假看書,幸運色單品是灰色大學t,是我剛接觸星期一古著時買的,領子已經有點荷花邊了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內搭的是中高領的長袖,下半身則是簡單的牛仔褲白襪白鞋,已經很久沒穿得這麼大學生了哈哈。這張忘記拍細節圖抱歉啦。

  • 大學t:星期一古著
  • 褲子:levis 517
  • 鞋子:vans X only
  • 內搭:uniqlo

 

結尾

我手好酸...謝謝各位看完我這週的穿搭文,為了讓大家保持新鮮感應該會改成2.3周發一篇,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捧場。希望大家覺得好看不好看、喜歡哪套不喜歡哪套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要稱讚我要嗆我都可以我會跟你們互動的(○`・Д・´)9。

這禮拜就先到這邊啦~嗚嗚嗚好想上熱門嗚嗚嗚

這次換女朋友跟大家說掰掰


下面是我的個人網站和其他社群有喜歡就來看看吧謝啦~
arrow
arrow

    popokevi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