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竟然給我回暖

熱....冷冷的氣溫竟然只持續了一個禮拜,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了,加上幾乎每天都睡過頭或是不小心睡著,衣服都是拿了就套就出門根本沒搭配啊,這禮拜還輕大家見笑了(´・皿・)

男生穿搭

月曜日|Monday

睡過頭啊啊!!今天連幸運色都不管就直接搭黑白套裝出門,襯衫超大褲子超寬,根本就是一套睡衣的感覺(人・ェ・)

  • 襯衫:在gu買的,那時候超想買超長袖的直條紋襯衫,所以就在gu隨便買了一件XL的來穿,雖然才790,可是質料不會太差。不過如果想要再挺一點的可以在挑挑看。
  • 褲子:在淡水的HIME古著購入,是質地很薄的寬大西裝褲,夏天最愛穿這種褲子,寬鬆透氣版型又是我的菜,日本街頭也很流行寬鬆西裝褲做穿搭,下一次想嘗試的是那種拖地式的長褲但又很怕髒啊哈哈。
  • 鞋子:vans家常鞋,唉唷最近好想買綠色的old school喔~~~~~

火曜日|Tuesday

 

今天因為上班沒時間拍所以就下班拍哈哈,平常因為頭髮都懶得整理就會帶小圓帽帽。總之今天超熱,熱到只能穿短袖......,基本上我夏天就是素t撐場面....還在苦惱明年夏天該拿怎樣的穿搭出來給你們看,可以建議我嗎_(:3」∠)_

  • ㄜ:因為短袖忘記建檔,所以就放上我上班太閒畫的圖,希望大家喜歡。
  • 褲子:前面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dickies 85283有多神,這間被我穿到超軟的很舒服,如果想找一間耐穿的寬褲就考慮他吧
  • 鞋子:韓國代購,藍白棋盤格超級中我的心,尤其是膠底真的帥爆。通常全身上下都是素的時候我就會拿出來搭配,不然我很怕穿得太無聊我自己會很沒精神嘿嘿。

 水曜日|Wednesday

今天幸運色是藍色~第一時間就想到他啦~結果今天還是不冷所以整天都在流汗呢( ͡° ͜ʖ ͡°),這套算這禮拜自己比較喜歡得,原本還在想會不會太普通,但我迫於睡過頭沒時間想要配什麼衣服啦~!!!

  • 襯衫:在星期一古著購入的古著GUESS襯衫,說真的我在路上常常看到阿伯穿這種襯衫,但我真的很愛啊,是不是我的內心住著一個歐吉桑啊
  • 褲子:網購買得九分直筒西裝褲,算是合身的小直筒,配我的粗小腿剛剛好。
  • 鞋子:vans呀讚讚,超喜歡這個藍色,是在三井的忘記哪家日本選貨店購入,逛好幾家都看到這個顏色真佩服我的眼光呢( ͡° ͜ʖ ͡°)

木曜日|Thursday

好幾天幸運色都是藍色超讚的,這幾天對顏色的搭配實在沒有什麼靈感,藍褲子+黑襪子+灰鞋子算是今天的重點,都用最安全的配色來搭配,希望你們不會覺得太無聊╭( ・ㅂ・)و

  • 襯衫:大愛這件,在中山的SALA購入,其實我買古著都沒在看牌子的,直到最近我才發現這件事tommy的害我下了好幾跳呢,顏色是深藍色,材料很厚實,算是我在秋冬很常穿到的襯衫。
  • 褲子:格紋褲又來啦~這件是我最愛的花色超美的。然後真的很多人問格紋褲的賣家,但那個賣家最近還在準備新貨,所以請大家等等啦,他重新開賣的話我會跟你們說的(等我採購完之後呵呵)。
  • 鞋子:之前在nike打工時買的灰色 International,真的很佩服我那時候的眼光呢。灰色的鞋子我就只有這雙,現在看看灰色再搭配上其實很符合那種慵懶的感覺ㄎㄟㄎㄟ

金曜日|Friday

啊啊最後一天啦,這禮拜超懶的穿搭,今天連配色都懶得陪全身深色系就出門了,雖然亮點是襪子可是照片根本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氣(눈_눈)

  • 襯衫:uniqlo購入的棉麻黑色襯衫,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穿這個,帥帥帥
  • 褲子:Dickies 874 咖啡色。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穿這個,帥帥帥
  • 鞋子:馬丁呀~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穿這個,帥帥帥
  • 襪子:uniqlo新買的襪子,花色大愛啊啊啊啊,就紅色配藍綠色真的超美,那天還一次買了三雙不同色的,大愛哎啊啊)(´∀`)

結語

這禮拜真的不涼,間接導致我的靈感變少啊.....,另外覺得最近穿搭版越來越多有內容的穿搭文很開心,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雖然還是有些人喜歡說些什麼太路人啊~或是說什麼太浮誇啊~但穿衣服真的就是自己開心啦~

聽說週末溫度會砍半好期待啊,這禮拜穿搭可能比較平淡些但還是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給你們一些靈感啦,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禮拜又輪到嚕嚕跟大家說掰掰啦~

穿搭


下面是我的個人網站和其他社群有喜歡就來看看吧謝啦~
arrow
arrow

    popokevi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