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

過完一年我又來囉~最近的冬天沒這麼冷,但聽說下禮拜會到10度以下好期待啊啊啊。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禮拜的日常穿搭吧~

#1

18度 / 綠色

幸運色發想單品是綠色8孔馬丁,其實我覺得毛衣配馬丁和吊帶褲還蠻不搭的,但當天就是想把這些單品都套在身上阿~基本上這件吊帶褲我都放下來穿,因為他的褲管寬度實在太好看了,然後我會在腰部直接繫腰帶這樣褲子就不會掉了。馬丁大部份看到都是配窄管褲,但我小腿真的粗不好看所以搭配比較寬的褲子。

  • 毛衣:路邊攤阿伯
  • 吊帶褲:星期一古著 
  • 鞋子:dr.martens 1460 

#2

 

 

 

 

 

16度 / 白色

今天的幸運色單品是身上的外套~跟女朋友借穿的,今天也是懶人搭配法,外套裡面搭牛仔襯衫再配上牛仔褲,配上白襪白鞋然後安全出門。這套其實沒什麼特別,但全身穿起來都是很舒服的單品,丹寧配白色也可以讓人看了很舒適~

  • 外套:路邊攤阿伯 
  • 襯衫:polo/星期一古著 
  • 褲子:ramon 
  • 鞋子:Reebok  

#3

 

 

 

 

 

15度 / 黑色

今日幸運色單品是工裝連帽外套。基本上每年冬天一定會有一套是工裝外套配上牛仔外套的搭配,自己也非常喜歡這種粗獷的感覺,今年新購入了條紋高領也是很百搭又能增加細節的單品。基本上除了褲子太緊外這套我真的大愛啦...

  • 外套:carhartt/星期一古著 
  • 牛仔外套:星期一古著
  • 牛仔褲:uniqlo
  • 高領:uniqlo
  • 鞋子:dr.martens 1461

#4

 

 

 

 

 

14度 / 灰色

今天是跨年夜啊~幸運色單品是襪子和大衣。因為當天忘記拍照所以沒什麼細節圖抱歉,今天內搭黑色高領毛衣加上黑色棉質襯衫,有層次不會太複雜。褲子同樣是黑色的工裝寬褲,捲到小腿露出今天的重點直條紋襪,然後配上經典百搭的馬丁。皮革包包也是很好搭的單品,雖然真的很貴,但這種質料好的東西真的值得投資。

  • 大衣:groovy store
  • 高領:無印良品
  • 襯衫:GU
  • 褲子:dickies 85283
  • 襪子:GU
  • 包包:香蕉貓古著

#5

 

 

 

 

 

16度 / 黃色

幸運色單品是鞋子和襯衫。某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黃色格紋襯衫內搭土黃色的高領覺得超好看,所以這次就試著嘗試看看,這種相近色的層次堆疊還意外的很好看。下身搭配寬版工作褲和經典的芥末黃1970。外賣在搭上百搭的大衣讓整體不會太雜亂。不得不說高領單品在秋冬真的很好用啊。

  • 內搭:uniqlo
  • 大衣:groovy store
  • 襯衫:裊裊
  • 褲子:dickies 85283
  • 鞋子:converse 1970

#6

 

 

 

 

 

15度 / 白色

新年第一天啊新年快樂~~幸運色單品是白色吊帶褲和fila白鞋。今天鐵了心就是要穿這兩樣單品,所以內搭的襯衫和大衣都是很簡單的灰色。這件吊帶褲應該是我的第7件吊帶褲,雖然沒有想買白色的打算,但打折下來的價錢真的是很邪惡啊啊。最近覺得灰色的單品都讓人看了感覺很舒服和柔軟,近期應該會購入不少灰色單品顆顆。

  • 外套:groovy store
  • 襯衫:無印良品
  • 吊帶褲:dickies
  • 鞋子:Fila

#7

 

 

 

 

 

18度 / 黃色

今日幸運色單品是穿在裡面的nike polo衫~。今天是悠閒的禮拜六但還是要上課所以很懶得穿搭,這種時候我就會隨便拉一件吊帶褲出來穿,這件應該是我第二常穿的。搭配很簡單就是黑色教練外套配上黑色帆布鞋。這樣短腿穿搭真的很舒服啊啊,在路上很少看到男生穿這種寬鬆的工裝吊帶褲,大家快來穿看看啦~

  • 外套:dickies
  • 吊帶褲:carhartt/oreoshake
  • 鞋子:converse 1970
  • 裡面的短袖:nike

#8

 

 

 

 

 

16度 / 咖啡色

又是一套短腿穿搭,今天的幸運色單品是燈芯絨褲子。其實今天還很想搭10孔的馬丁,而且馬丁實搭這種微寬的褲子真的很好看,我忘記拍腳那邊站著的時候,看起來腿超長的。內搭深色條紋襯衫讓整體顏色一致,然後我真的覺得如果男生自覺比例不好,那紮衣服真的是很有用的一招喔~

  • 外套:carhartt/星期一古著
  • 襯衫:路邊攤阿伯
  • 褲子:hime古著
  • 鞋子:dr.martens 10孔

結尾

大家新年快樂啊~我在2017的年底決定好好經營自己的穿搭,也讓更多人看到我對穿衣的想法。對自己新的一年的期許,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喜歡我的穿搭,另一方面也希望在各方面可以更精進,以及再去嘗試自己仍然躊躇的目標。還有家人和女朋友都身體健康。各位粉絲們也希望你們今年順順利利啊。這禮拜是邪惡小貓咪嚕嚕跟大家說掰掰喔


下面是我的個人網站和其他社群有喜歡就來看看吧謝啦~
arrow
arrow

    popokevi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