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搭第二彈來啦~

本人174/69(最近還有變胖...),小腿粗五五身。

唉呀呀轉眼間聖誕節已經過了,接下來就要迎接跨年了。

最近得天氣不得不說實在太好了,冷冷的天氣再加上一點點陽光,好想一年四季都這樣啊~~

然後因為太久沒發文了所以這次的套數有點多,後面也有一些照片還沒完成修圖上傳ig,有露臉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1

 

20度 / 橘色

其實每天在想怎麼穿搭的時候,我都會先用幸運色來挑出一件單品然後再來搭配,這樣就不會不知道要什麼了。像今天襯衫的橘色是去年很流行的顏色,外面再加上一件卡其色的小背心,襪子也和襯衫相互應,最後用深咖啡色褲子打底,整體顏色很一致,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造型,但顏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 襯衫:uniqlo
  • 背心:蝦皮
  • 褲子:超神的dickies 874
  • 鞋子:converse 1970
  • 襪子:uniqlo

 

#2

18度 / 灰藍色

今天的主要單品是格紋外套~~這件我超愛的~~牛角扣加上帽子大愛啊,我通常裡面不知道穿什麼都會穿牛仔襯衫因為很舒服,而且領子扣好衣服就不會一直亂動。整體搭配上因為外套已經是重點,褲子就用灰色西裝長褲就好了,配上一雙小灰鞋,全身都是灰藍色係!今天幸運滿分!!

  • 外套:Hime古著
  • 褲子:Hime古著
  • 鞋子:nike

 

#3

20度 / 綠色

今天主要單品是5252 by oioi的大學t~~其實今天拿完這件後我就不知道要配什麼了,所以就很簡單的拿了深色襯衫搭,下半身就是比較寬直筒的牛仔褲加上綠色的鞋子呼應一下綠色。我因為小腿比較粗的關係,所以我的褲子都是偏寬直筒不然就是寬褲的,這樣真的比較修飾腿,有跟我一樣蘿波腿困擾的忍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喔

  • 大學T:5252 by oioi
  • 襯衫:uniqlo
  • 褲子:路邊攤阿伯 80元
  • 鞋子:二手vans 

 

#4

16度 / 咖啡色

今天主要單品是咖啡色的格紋褲~這件我真的超愛,秋冬就是要買各種咖啡色的單品阿,這件的版型也是屬於寬直筒,穿起來舒服又修飾小腿。今天裡面內搭的是咖啡色高領棉t加上白色毛衣。最近我真的大愛高領的單品,一方面可以增加整體層次,一方面外套也不會直接碰到脖子,超讚的~~~包包是我最愛的皮革側背包,我最近假日都背這個出門,皮革的單品就是讚整個很有質感。阿阿阿然侯鞋子也是新的咖啡色馬丁,炒好看,等一下下面會有近拍圖再給你們參考~

  • 外套:carhartt/星期一古著
  • 高領:uniqlo(超推)
  • 毛衣:gap
  • 格紋褲:一個很好的蝦皮賣家
  • 馬丁:shoebuy(一個國外網站)
  • 包包:香蕉貓古著

 

#5

vu,

15度 / 粉紅色

阿我就是沒有粉紅色的衣服吼,只好穿全黑配牛仔吼。今天的搭配很簡單就是全黑再加上丹寧,最主要的細節是高領和襪子的部分加上了條文,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今天穿合身的褲子結果不舒服...但我真的偶爾也想試試看比較合的長褲吼~

  • 外套:levis/星期一古著
  • 襯衫:uniqlo
  • 高領:uniqlo
  • 褲子:uniqlo
  • 鞋子:dr.martens

 

#6

19度 / 淺卡其色

今天沒有什麼主要單品,就是全身的顏色都有相互呼應。帽t裡面我平常都是穿襯衫啦,今天難得想穿個高領看看意外還不錯。帽t褲子都是在星期一古著購入~接下來看看鞋子吧,咖啡色的馬丁超美,而且鞋底也比一般的1461還要厚,鞋側後方還有鋼印,那時候剛拿到手超愛。是在國外網站shoebuy購入,他們不定時都有7折折扣碼,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還有很多品牌喔

  • 帽t:星期一古著
  • 褲子:星期一古著
  • 高領:無印良品
  • 鞋子:de.martens

 

#7

15度 / 綠色

其實我最愛的顏色是綠色錒錒錒錒~一想到綠色就拿出所有綠色的單品來看,今天最主要的單品是襪子,我記得我那時候買超多雙。這件軍綠色粽子大衣真的很好搭,而且穿起來很舒服也很暖。下半身我配的是超寬鬆牛仔褲,所有的牛仔褲我最愛這件,遮蓋我百分之百的羅波腿。鞋子和襪子的顏色也有相互呼應到,最後再用橘色腰帶做裝飾(雖然感覺很多人不能接受長腰帶啦一直說什麼拿去燒拿去燒)。

  • 外套:GU
  • 褲子:tommy/ 星期一古著
  • 襪子:uniqlo
  • 鞋子:vans X only

 

#8

14度 / 咖啡色

全身咖啡色系出門超開心的~~而且大衣也是新來的超讚。今天的搭配很簡單只有兩個顏色,咖啡色加黑色,主要是利用深淺上面的不同來增加層次感和區隔。今天大衣裡面搭配的是黑色高領毛衣和黑色棉質襯衫,很間單也很舒服。褲子則是燈心絨寬褲,寬的程度很剛好,真的覺得男生可以多試試看這種寬度的。然後再點綴卡其色的腰帶~登登登登~冬季卡其套裝就完成囉~ㄟ我真的覺得這套超好看的誒你們覺得怎麼樣?

  • 大衣:grey代購
  • 高領:無印良品
  • 褲子:Hime古著
  • 鞋子:dr.martens

 

#9

14度 / 聖誕節配色

聖誕鞋配色其實在褲子上啦~但手機不知道為啥拍不出來,是綠紅格紋的褲子喲超可愛。今天主要搭配就是褲子,所以其他都很簡單,咖啡色大衣加上內搭的高領和毛衣。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地方是襪子,襪子是深綠色,配上咖啡色馬丁超配。通常這種比較深色的襪子配上咖啡色都能營造出一種復古的感覺。

  • 大衣:grey代購
  • 褲子:星期一古著
  • 高領:uniqlo
  • 毛衣:gap
  • 鞋子:dr.martens

 

#10

15度 / 綠色

這是昨天聖誕節的搭配,最主要的單品是我的紅格子襪襪~~為了聖誕節應景可是用盡心思呢。紅色襪子配上咖啡色燈心絨褲讓襪子更顯眼,大衣是深深藍色的燈心絨大衣,長度算是比較短的,但這樣也比較方邊騎車,內搭的是高領咖啡色毛衣,整體顏色很一致。帽子同樣也是深綠色的,在天母市集買到的(天母市集超讚)。昨天的聖誕節穿搭大概就是這樣~~

  • 高領:路邊攤阿伯
  • 大衣:sala mola
  • 帽子:kangol/在天母擺攤的mitty
  • 襪子:uniqlo
  • 鞋子:dr.martens

 

#11

20度 / 忘記了

因為這禮拜六天氣超ㄅㄧㄤˋ,溫度涼涼的加上一點陽光,呵呵呵超讚,所以就跟女朋友去海邊玩了,去海邊的時候穿的是我高中的運動褲啊啊啊啊,現在都當睡褲穿超神啊,然後戴帽子和拖鞋很簡單,上面那套則是出去吃飯的時候穿的,黑色襯衫加上深藍色為寬西裝褲,然後直接套上vans就輕鬆出門~~(現在都把vans當拖鞋直接套)

  • 襯衫:uniqlo
  • 長褲:hime古著
  • 短褲:港中褲
  • 帽子:kangol和nike

結尾

因為上禮拜太忙所以都幾到這禮拜才發,以後可能就比較少放單品照,就都是穿搭上面的一些細節,如果有人還想看哪裡可以提意見跟我說拜託~

好啦最近天氣真的很好大家要好好把握呀我們下次應該就是明年見囉~~

娜娜跟大家說再見囉~~


下面是我的個人網站和其他社群有喜歡就來看看吧謝啦~

 

arrow
arrow

    popokevi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