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冷的啊啊啊啊

這禮拜終於降溫啦~~雖然還不到真的很冷,但就是想穿那種看起來很禦寒的衣服哈哈,這禮拜主要有大衣、高領毛衣和古著外套,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º﹃º)

月曜日|Monday

 

 

 

 

 

是!大!衣!啊!!終於到了可以穿大衣的溫度。這件大衣是在去年冬天買的,算是我人生第一件長板的大衣,選擇深灰色是因為不只百搭外,比起黑色又多了一些彩度。然後配上就算很怕熱但還是要穿的高領毛衣~啊~~走在路上的感覺好爽啊。褲子和襪子其實顏色很明顯但我拍不出來~~

  • 紅色 / 18度
  • 大衣:groovy store
  • 高領毛衣:無印良品
  • 褲子:星期一古著
  • 鞋子:Dr.martens

火曜日|Tuesday

 

 

 

 

 

之前看到文樂在牛仔外套外面套上軍大衣,帥,真的帥,去年就開始這樣穿,今年改變的是牛仔外套裡面又加了一件高領的運動外套,層層包裹的感覺超爽的。軍大衣是在gu購入,品質比起其他單品我覺得算不錯了cp值很高推推。牛仔褲其實是吊帶褲,但因為這件太小了都把他放下來,特別喜歡他寬鬆的褲管。

我覺得剛開始玩穿搭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全身單寧的搭配,除了特別之外也不會出太大的差錯,外面看你想套上你喜歡的單品都可以,總之單寧不敗啊啊啊。

  • 藍色 / 18度
  • 大衣:GU
  • 牛仔外套:星期一古著
  • 內搭外套:HIME古著
  • 褲子:星期一古著
  • 鞋子:VANS x Only

水曜日|Wednesday

 

 

 

 

 

阿阿我真的超愛這件大衣,今天幸運色是綠色所以拿出好久不見的針織毛衣來穿啊~~配上超寬大的牛仔褲,輕輕鬆鬆出門囉。話說我真的很喜歡穿大衣的時候把袖子裡的毛衣拉出來(ノ≧∀≦)ノ

  • 墨綠色 / 19度
  • 大衣:Groovy store
  • 毛衣:SALA
  • 牛仔褲:星期一古著 / Tommy
  • 內搭襯衫:uniqlo

土曜日|Saturday

 

 

 

 

 

唉呀,今天全身上下都是二手貨啊呵呵,外套是星期一古著購入的,當時第二件五折就果斷買了啊,算是比較厚的款式很保暖(有點太保暖)。高領毛衣是在家裡附近的菜市場的阿公在賣衣服,看到就買了,一件80...。褲子也是在星期一古著購入的,我記得好像跟這件外套一起帶的哈哈哈,而且我穿這件腰那邊的褲子超難扣。馬丁是逛市集時剛好看到店員在賣,才1000塊的10孔馬丁啊啊啊,一孔算下來只要100元啊,你們說便宜不便宜啊啊啊啊(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最近很喜歡全身同色系的穿搭,想要嘗試的話我覺得丹寧色和咖啡色是非常好嘗試的色系,大家試試看囉。然後我想問,這套在我ig按讚數超多,想問大家是看到鴨子嘴臉很可愛還是拍照好看還是真的搭的好看,可以解答我一下嗎我很困惑_(:3」∠)_

  • 咖啡色 / 18度
  • 外套:星期一古著 / Carhartt
  • 毛衣: 路邊攤
  • 褲子:星期一古著
  • 鞋子:圓山市集 / Dr.martens 10 eyes

日曜日|Sunday

 

 

 

 

 

來到禮拜天最後一套啦~這件大外套就是跟上面那件咖啡色外套一起買的,超寬鬆的裡面要塞多少衣服都可以,而且他是黑牛仔布的感覺,上面的刷色超酷的,基本上冬天不知穿什麼就套他就好了。然後今天一樣沒什麼穿搭靈感所以就搭得很簡單。總之秋冬內搭一件高領的毛衣我覺得就很好看了,大家快去多買幾件吧,我要去逛阿公路邊攤了。

  • 咖啡色 / 17度
  • 外套:星期一古著 / Carhartt
  • 毛衣:路邊攤雜牌
  • 褲子:Dickies 874 深咖啡

 

結語:

終於變冷了啊啊,不過最近好像又回暖...總之在這個浪漫的季節,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跟另一半穿著大衣在路上閒晃,感受冷冷的天氣和妳暖暖的手(o°▽°)o

最後想問大家像這種我女朋友幫我拍的跟我在鏡子自己拍的,會影嚮到你們看我穿搭的感覺嗎?因為最近很苦惱阿,覺得用鏡子拍有很多細節呈現不出來哭哭。這禮拜輪到娜娜跟大家說掰掰咯!~~

 

下面是我的個人網站和其他社群有喜歡就來看看吧謝啦~
arrow
arrow

    popokevi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